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8-00054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2019年规划的阶段性评估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6 发布日期: 2019-04-16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2019年规划的阶段性评估
发布时间:2019-04-16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高速公路项目

1、申嘉湖高速西延唐舍岭连接线项目(前期工作):全长11公里,概算投资10亿元。目前,已完成路线方案论证,设计单位进场设计。计划年底完成初步设计工作,2023年建成通车。

2、宁宣杭高速浙江於潜段项目(协调项目):全长23公里,全部在浙江境内。目前,项目已开工,正在开展附属工程建设,同步开展建设用地报批。

二、国省干线公路项目

3、G329“二改一”项目(续建项目):新改建一级公路16.2公里,计划总投资9.5亿元。已完成9.7公里(殷白至三津大桥段5.4公里、11号路4.3公里)。在建6.5公里(河沥溪段),拆迁剩余4户(1户未签协议、3户未搬迁),地下管网正在改线,35千伏供电铁塔结合省供电停电计划4月份搬迁;三津大桥至东城大道段右幅水稳已完成,东城大道至振宁大桥段右幅道路填筑已完成,正在进行碾压、平整,计划4月1日至5月20日实行三津大桥至振宁大桥段封闭施工,5月底完成该段道路路面施工。河沥溪交警五中队至原S215线交叉口段正在进行路基填土,计划6月份主线贯通,2019年10月份竣工通车。

4、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项目(新开工项目):改善提升国省干线公路24公里,总投资0.165亿元。目前,G233线广德交界至河沥开发区段14公里完成施工图审查,G329线汪溪段、平兴至梅林段10公里完成设计方案审查。计划6月底开工建设,年底前完工。

5、S104港口至宁国段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新改建一级公路21.74公里,总投资13.5亿元。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年底完成前期工作。

三、农村公路项目

6、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新开工项目):新建四级公路37.57公里,总投资0.21亿元。目前,12个项目16.5公里完成招标,开始进场。22个项目13.95公里正在挂网招标,3个项目2.95公里正在待采购。计划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7、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新开工项目):建设计划80公里,总投资0.05亿元。正在进行前期设计工作,计划9月底全面完工。

8、皖南川藏线项目(续建项目):新改建农村四级道路16.47公里,总投资0.26亿元。目前,方云路已完成路基拓宽和沥青下面层建设,计划4月底前完工。方环路已完成全线施工图设计,并启动了上坦至环潭段改造,计划2019年完工。板新路、板葛路已完成设计招标,因项目穿越生态红线保护区和省级板桥自然保护区,原定大开挖方案极易引发地质灾害,不符合当前环保要求,我市暂停了两个项目前期工作。

9、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续建和新开工项目):计划建设里程32公里,总投资0.32亿元。4A级夏霖景区(狮夏路)建设里程4公里、3A级华东大裂谷景区建设里程9公里、3A级石柱山风景区道路建设里程8.5公里、3A级吴越古道景区建设里程10.5公里。目前,项目已开始施工,计划2019年6月底前完工。

10、宁虹路高村至万家岗段改建项目(地方自主建设项目):结合我市中德智造小镇建设,配套实施了宁虹公路高村至万家岗段建设。项目全长2.3公里,拟改建为二级公路,总投资0.5亿元。目前,正在实施路基工程和桥梁下部结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