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812-0001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十三五”规划 执行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07 发布日期: 2018-12-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812-0001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十三五”规划 执行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07
发布日期: 2018-12-07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十三五”规划 执行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07 00:00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高速公路:

1、扬绩高速:即宁广高速,今年底前建成通车。

2、高速公路黄山连接线:待芜黄高速建成后,根据上级计划安排再行启动前期工作。

3、申嘉湖西延:即中溪至唐舍岭连接线,安徽省交控集团于今年4月启动了可研及相关专题的招标,中标单位为中交一院,中交一院已多次来宁开展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路线方案的专项审查,正在进行各专题的审查上报工作。

4、鸿门互通:已建成通车。

二、国省干线及一般公路:

1、G329“二改一”:根据宣城市统一安排,项目起点为汪溪办事处小汪村,终点为梅林镇的坑口桥。其中:殷白至三津大桥段5.5公里、八里至平兴段4.2公里已建成通车;三津大桥至八里段6.5公里正在施工;小汪村及梅林段9.6公里已完成施工图批复等前期工作,余建设用地待报批。

2、S104港宁路“二改一”项目:北起港口镇分界山,接宣州区宣港路,南至南山街道二里冲,接G233,规划里程21公里。主要目的是解决城区段铁路西迁后城区无铁路货运站场问题,增加南山园区与港口园区间通道及缓解港宁路交通压力。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3、S457宁泾路:泾县经宣州至宁国的快速通道,接入我市汪港路,我市拟建里程约4公里,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已完成施工图批复等前期工作,余建设用地待报批。

4、畅通工程:我市纳入计划的县级畅通工程51.23公里,乡级畅通约240公里,村级硬化工程约330公里,村级加宽约92公里,均已完工。

5、潘分路:皖南川藏线的组成部分。已完工。

6、宁虹路:全长20公里,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各项专题、建设用地的报批。其中,宁城南路延伸段4公里已由建委完成施工招标,正在建设;高村至万家岗段2.3公里已开工;万家岗至虹龙段14公里待资金明确后开工。

7、兰花岭道路:即青龙湾环湖公路南环线。起于方塘乡上坦村叶家,经兰花岭,终于胡乐镇西坑口,建设标准为四级公路,其中含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的长约1公里隧道一座。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原计划采用ppp方式进行建设,后因其它原因暂停。

8、长宅路:起于凤板路青龙乡长岭,终于竹峰街道宅山,青龙湾环湖公路的组成部分,将视情启动建设。

三、其它公路:

在以上“十三五”规划之外,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及地方发展需要,我局还开展了一些其它项目建设:

1、皖南川藏线道路建设项目:包括S345宁泾路(X061凤板路)、S207文岩路过境段、方环路等,已部分完工,计划2020年前完成;

2、3A级以上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项目正在施工,计划2019年完成;

3、周西路:青龙湾环湖公路南环线之一部分,起于甲路镇周湾,在花林畈以大桥跨西津河后接西坑口,与方胡路相接,全长4.3公里,已完成施工图设计。

4、宁墩镇柿树路;为解决宁墩集镇交通拥堵,建设本项目,已由宁墩镇完成建设并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