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交通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6-00023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我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11 发布日期: 2019-06-11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我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1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上午,宣城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郑传江一行来我市督查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在宣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负责人韦丽、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献平、甲路镇党委书记张春虎等陪同下,郑传江一行顶着高温深入到甲路镇石柱山风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和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施工现场。在施工现场,郑传江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指出,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和扩面延伸工程是宁国市农村公路建设重点项目,群众关注度高,要加快项目建设调度,制定倒排工期计划,加快项目推进;同时,要加大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强质量监督,完善安保措施,严格工艺工序,防止出现质量缺陷,影响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