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交通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7-00075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领导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31 发布日期: 2019-07-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7-00075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领导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31
发布日期: 2019-07-31
市领导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31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30.2.jpg

7.30.1.jpg

    7月25日-26日宣城市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后,我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及时对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交通运输部门立即开展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展梳理工作,查找存在问题,优化施工环境,不断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在市委办、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献平的陪同下现场调研了S104“二改一”河沥溪和宁虹公路高村至万家岗段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河沥街道征迁办负责人,有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邱型军一行深入到S104“二改一”河沥溪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施工情况,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征地拆迁等问题,邱型军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主体工程施工,科学调度,对开挖路段要尽快恢复,保障沿线群众出行需求;二是施工单位要统筹道路附属工程建设,综合考虑栽种彩色树种,提升道路绿化品质;三是河沥街道要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主线房屋拆迁和附属工程线外土地征收。

    随后,邱型军一行到宁虹公路高村至万家岗提升改造工程跨高速桥梁施工现场进行督查,现场询问了项目进展和桥梁施工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高温期间调整好施工作业时间,确保年底按照计划建成通车;二是要严格工程质量,要求监理单位实施驻点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工程优质;三是要确保安全施工,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各项施工安全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