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交通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4-00039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交通质监站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08 发布日期: 2019-04-08
宁国交通质监站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8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清明节期间我市农村在建公路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为清明节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宁国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质监站对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桥梁工程、施工便道、边通车边施工路段、临水临崖路段,场站和车辆的安全消防,清明节期间值班人员等进行全面的检查,进一步对可能出现拥堵路段的公路警示标志、防护措施等进行排查。

检查中现场反馈检查结果,要求各参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尽职尽责。对存在问题的节点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清明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