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交通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4-00024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02 发布日期: 2019-04-02
全市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IMG_4497_看图王.jpg

    4月1日,副市长江政义主持召开全市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对S104“二改一”河沥溪段、宁虹公路高村至万家岗段及“四好农村路”等交通项目进行调度。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15个相关市直部门、各项目属地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局通报了2019年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参会单位对承担的建设内容依次表态完成的时间节点和预期目标任务。

    江市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市直各部门、各属地单位提高主动担当意识,做好施工环境服务和保障工作,交运局加快项目推进和业务指导;二是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证施工质量,保障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