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交通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812-00026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交通运输厅集体约谈部分市县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19 发布日期: 2018-12-19
省交通运输厅集体约谈部分市县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9 00:00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对合肥、阜阳、亳州、马鞍山、铜陵及宿松等市(省直管县)交通运输局进行集体约谈。程跃辉副厅长参加约谈。

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通报了目前我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相关市县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明确的目标要求。

会议指出,断头路项目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安徽发展全局的重要举措,对路网整体功能的发挥和对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市(省直管县)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断头路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建立专人专班,采取更加有力的推进措施,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全力以赴加快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项目建设,确保2020年底前全面建成普通国省干线断头路项目,服务全省社会经济发展。

各市(省直管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均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断头路项目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