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8-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1 发布日期: 2019-08-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8-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1
发布日期: 2019-08-01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31退伍军人座谈会.jpg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会议邀请转业、复员军人20余人参加,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

    会议气氛热烈且欢快,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追忆迷彩青春,畅谈军旅岁月,表达了对军营、战友的怀念,对当下生活的珍惜,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党委书记、局长杨献平代表局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介绍了当前交通局的几项重点工作和下步的机构改革情况及发展前景。指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教育和锻炼,素质较好。其中不少同志担任过领导职务,大部分成长为单位的中坚骨干,是局建设发展的财富。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主动参与社会和社区活动,弘扬向上风气,倡导正能量。年轻同志要继承发扬传统,永葆革命本色,认真工作,爱岗敬业,争创佳绩。

    刘肖贵老局长代表全体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始终不忘党和部队的教育与培养,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离岗不离职。扎实苦干,自强不息,为交通局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