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8-0004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主动回应】应急管理信息快报第三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2 发布日期: 2019-08-12
【主动回应】应急管理信息快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08-12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截止8月12日下午,据不完全统计,造成我市公路受损里程达2000余公里。其中因山体塌方、泥石流、路基冲毁等原因造成交通中断约400公里。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目前已抢通道路100公里,具体情况如下:

1、国省干线公路(桥梁):G329、G233全线保持正常通行,G330岛鸿线公路两侧塌方,正在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清理。预计国省干线公路修复资金约需1400万元。

2、农村公路:全市11条县级公路,除东马路(多处山体塌方,沿线公路桥梁损毁,庄枫路约5公里路基全部冲毁,其余路段发生多起路基结构被掏空)外,其余县道基本保持正常通行;乡村道路由各乡镇街道正在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清理恢复;农村桥梁:初步排查确定为险情危桥的32座,正在请专业设计单位现场勘查认定。经摸排预计农村公路因灾毁修复资金:县道资金约7000万元,乡道资金约5000万元,危桥资金3000万元,乡村道路15000万元,以上合计灾毁资金约3亿元。

3、客运班线:宁国长途班线己正常运营;农班除主干线南极乡未通外,其它乡镇主干线己恢复正常;到村支线石门、浪荡坞、石柱、平阳、南坞口、四联、中村方向因水毁公路受阻暂时停运。

4、港航:周塘码头所有客运船舶、汪溪联合渡口渡船全部停航停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