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8-0003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主动回应】应急管理信息快报第一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2 发布日期: 2019-08-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8-0003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主动回应】应急管理信息快报第一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2
发布日期: 2019-08-10
【主动回应】应急管理信息快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08-10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雨,伴有大风。截止至下午5:30,暴雨造成全市国省干线、农村公路不同程度受损,特别是农村公路灾情严重。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紧急部署。8月9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分工和责任,部署交通应急工作;二是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做好了人员、机械、物资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及时开展道路抢险保通工作;三是加强道路巡查。交通运输局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分片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对道路进行巡查,了解道路通行和受损情况;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全系统全员参与值班值守,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二、通行运营情况

    1、国省干线公路(桥梁):G233枫树岭段洪水冲毁道路半幅路面,已设置警示标志,该段保持半幅通行;G233K1932公里吴村段路面漫水,影响小车通行;其余国省公路保持正常通行。

    2、农村公路:东部县道东马路、宁万路、桥梅路发生塌方,多处因水位上涨淹没路面,造成交通中断,实施交通封闭。其他方向的县道港宁路等路面有部分积水,影响通行,能保持基本通行;乡道吴姚路、东毛路、仙孔路、冷三路、后东路发生塌方,交通中断,已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实施封闭交通,其余乡道不同程度受损;全市村道基本遭受洪水的损害,情况比较严重。据初步统计,目前灾毁已造成我市道路损失达1800万元左右。交通运输部门正在积极开展抢险保通工作,对凤板路、港宁一些倒塌的行道树进行清理,保障通行安全;各乡镇街道对村道开展巡查、除险工作。随着雨量增加,全市农村公路灾情将进一步扩大。

    3、客运车辆:发往杭州、临安、张家港、嘉兴等受台风影响方向的12班次长途班车全部停班,其余方向长途班车运营正常,交通部门已提醒司乘人员注意安全;城市公交车白天保持低速运营,夜班已通知停班;农班车自下午5时起全部停运,确保安全。

    4、港航:周塘码头所有客运船舶、汪溪联合渡口全部停航停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