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08-00010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互动回应关切】河沥溪铁路桥维修乘坐公交车问题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2 发布日期: 2019-07-26
【互动回应关切】河沥溪铁路桥维修乘坐公交车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26 00:00 来源:宁国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陈女士发帖反映:近期河沥溪天桥维修,我们河沥片区的交通非常不便,尤其此次时间跨度又较大,老人和孩子根本没有办法出行。建议在新宁中,大润发门口等周边紧急布置临时站台,如1路2路4路6路,居民可自行一段路,然后再选乘合适的班车。盼尽早解决。

    交通运输局: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1.针对近期群众特别是河沥溪区域群众反映因河沥溪大桥维修造成乘坐公交车不便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会同国泰公交公司结合实际重新对区域内线路进行调整,新开临时专线,新长途汽车站公交枢纽发2辆车从东城大道至畈村八里至河沥溪马场口循环,保障河沥溪往城区方向居民乘车需求;城区方向4条线路公交全部延伸至津河中学前公交站台,然后沿原设计路线行驶。2.具体的线路调整已通过部门网站、社区论坛等媒体公布,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