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1901-00017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委开展二季度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29 发布日期: 2018-06-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1901-00017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委开展二季度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29
发布日期: 2018-06-29
市住建委开展二季度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29 00:00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行为,确保预拌混凝土产品质量,保证建设工地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安全,提升混凝土搅拌站综合治理,推动绿色搅拌站发展,市住建委建设监督管理站于6月27至28日对我市正在生产的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生产能力、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情况、原材料检验和试验台帐管理、生产工艺条件、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资料及扬尘污染治理措施,执法人员还将企业砂石原材料进行了现场抽检。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限期整改。

    接下来建设监督管理站将组织宁国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召开座谈会,针对检查中存在影响混凝土质量进而影响建筑工程质量的问题共同商讨对策,确保我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