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807-0007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民生办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30 发布日期: 2018-07-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807-0007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民生办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30
发布日期: 2018-07-30
民生办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00:00 来源:财政局民生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上午,市民生办召开全市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议,市财政局副局长吕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民生工程牵头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宣城市民生工程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1-6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并就项目进展、绩效评价、公开公示、专项督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民生工程牵头单位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协调推进。民生办要履行牵头职责,强化部门主体职责,对照民生工程年度目标责任书,加强工作调度,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完成任务。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照省绩效评价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严格按省级绩效评价办法规范日常工作,强化基础工作规范。三要抓好效益提升。强化质量效益意识,切实加强和规范民生工程项目推进、运行、维护、管理,努力提升项目惠民功效。四要抓好民主参与。在民生工程规划、实施、监督等方面,要注重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