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防震减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1909-00029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启动“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申报认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30 发布日期: 2019-09-30
我市启动“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申报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00:0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科技局、教体局、科协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宁国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在全市中小学校中开展宁国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申报认定工作。

根据《宁国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管理办法》,申报学校对防震减灾工作应做到有组织领导、有计划安排、有措施保障、有辅导员队伍、有应急演练、有活动室和宣传橱窗、有活动档案、有特色成效。市科技局会同市教体局、市科协对申报学校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验收合格的学校被认定为“宁国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并择优推荐申报宣城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截止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1所,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5所,宣城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4所,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稳居宣城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