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气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020032559063/201806-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宣城市气象系统十九大专题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4-27 发布日期: 2018-04-27
索引号: 123417020032559063/201806-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宣城市气象系统十九大专题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4-27
发布日期: 2018-04-27
宁国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宣城市气象系统十九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7 00:00 来源: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3日至25日,宁国市气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宣城市气象系统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会上,宣城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从十九大报告的形成、报告的主要内容、过去五年主要成就、两个最重要的判断、党的指导思想最新成果、中共十九大及其报告的重大意义等多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随后,各党员干部就学习十九大报告详细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最后,宣城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市气象系统每个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指导,围绕气象事业中心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指导工作上、发挥在自身岗位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气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