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1909-0006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召开耐磨铸造行业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7 发布日期: 2019-09-27
宁国市召开耐磨铸造行业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00:00 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耐磨铸造行业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市耐磨铸造企业、相关市直单位及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国市耐磨铸造行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相关企业作了表态发言,经信局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局长朱俊敏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查的反馈意见,推动“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全面提升我市铸造产业发展。所有企业对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一是要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强烈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要真抓实干,认真组织安排,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