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1812-0005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表彰农机优秀驾驶员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29 发布日期: 2018-12-29
宁国市表彰农机优秀驾驶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 来源:农机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全市农机安全监管,12月21日上午,宁国市农机局组织召开2018年农机优秀驾驶员表彰暨冬季安全教育培训会。农机合作社法人、优秀驾驶员、农机大户及部分农机驾驶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对2019年元旦、春运与春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通过组织推荐、部门审核,最终评选出连书文等10名优秀农机驾驶员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近年来,宁国市农机局通过开展全市优秀农机驾驶员表彰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农机驾驶员安全素质和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同时也密切了农机管理部门与农机手的联系与沟通,为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确保了农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