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811-0004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8-02 发布日期: 2018-08-02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2 00:00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王方、何琳、汪忠、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紧抓中央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投资政策机遇,超前谋划,包装对接一批大好高项目。要抢抓中央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和使用额度机遇,加大向上争取,力争再发行一批地方债。要紧盯松紧适度的货币政策,深化银企对接,引导金融机构将降准资金用于支持小微企业、市场化债转股,把支小再贷款、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利息免征增值税等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上半年,我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7.1亿元,增长9.5%,为2015年以来最高水平;工业生产稳中有升,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0.2%,分别高于全省和宣城市1.3和0.3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3%;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4.5亿元,增长8.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6148元。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省争领先,全市争一流”的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招商引资和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坚持按月分析、研究考核指标,强化工作调度,力争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佳绩。   

会议研究了耐磨铸造行业环保工作有关情况。会议明确:按照“整改提升、嫁接重组、关闭淘汰”分类处置原则,借鉴先发地区经验,尽快拿出我市实施耐磨铸造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意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环保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负其责、齐心协力配合做好耐磨铸件整治工作,不断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研究了砂石资源管理、教师节表彰、市医院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