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制度安排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3-00145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安排的通知 文号: 宁政办秘〔2019〕34号
生成日期: 2019-08-05 发布日期: 2019-08-05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5 00: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派出机构: 
  为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现就2019年度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市政府办、市政府新闻办,承办单位为市直有关单位。
  二、活动要求
  (一)承办单位根据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计划安排的主题,填写新闻发布申请表,撰写发布会通稿,报市政府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送至市政府办政务公开科。
  (二)承办单位根据“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安排的主题,制定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遴选市民代表,安排好现场讲解、座谈交流等,确保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迎接市民参观。同时,要认真做好市民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
  (三)为扩大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效果和社会知晓面,市政府新闻办通知新闻媒体参加并组织报道,市政府网站、各承办单位媒体平台要及时转载。
  三、主题计划
  2019年度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共计划安排11期(详见附件),对于其他重大事项需要临时开展而未列入本计划的,由相关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开展。
  联系人:谢红军;联系电话:0563-4116396。

 

2019年3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9年度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安排

类别

时间

发布会主题

承办单位

新闻发布会

1月

2018年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统计局

3月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

城管执法局

4月

城区义务教育资源布局调整

教体局

4月

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河(湖)长制工作

统计局

水利局

7月

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暨2019年度基准地价更新

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月

我市三季度经济运行暨民营经济扶持发展

统计局、财政局、经信局、税务局

11月

市中医院迁扩建重大项目

卫健委

12月

环境保护

生态环境分局

政府开放日

5月

请群众看、听群众说——城市管理开放日活动

城管执法局

7月

请群众看、听群众说——食品安全开放日活动

市场监管局

11月

请群众看、听群众说——市民之家开放日活动

数据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