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11-00072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市文旅局: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深走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11-00072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市文旅局: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深走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市文旅局: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1-29 11:15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市文旅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老师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刻有力的解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的精神灯塔、力量源泉、行动指南。连日来,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学报告、悟思想、振精神、思奋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立足工作实际,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着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工作实绩是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的最佳标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市文旅局积极推进宁国市“十五分钟阅读圈”建设,认真谋划创作一批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艺精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坚持以项目建设引领产业发展,不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围绕“皖南川藏线”“皖南唐古拉”,推进“交通+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放大品牌效益和示范带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切实提高网上办事质量效率。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做好文旅自媒体平台运营工作,利用“两微一抖”等新媒体平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阐释,结合本职工作,推出微旅游、自驾游、乡村游、美食游、季节游等系列主题;围绕“皖南川藏线”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持续开展品牌宣传活动,发掘、包装季节特色旅游资源,开展四季系列宣传活动;持续进行“皖美好味道·宁国招牌菜”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编制美食画册、绘制美食地图。强化文旅市场监管。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落实日常执法检查和各类专项检查治理工作,督促文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确保文旅行业安全稳定,并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密切配合,适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文旅市场长治久安,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筑牢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