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12-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2 发布日期: 2022-12-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12-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2
发布日期: 2022-12-02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6:12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总结2022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安排部署2023年度“四好农村路”工作,12月2日上午,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在综合执法大队六楼召开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交运局副局长张宏友主持会议,四好农村路办公室、规划建设科、财务审计科、综合运输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质监站、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交通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关于2022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完成情况及2023年建设计划工作安排;四好农村路办公室就宣城市“四好农村路”考核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交运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围绕项目前期工作、规范建设资金使用、建设和质量、城乡公交基础设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还观看了宁国市第三季度人居环境督查暗访片。
    最后,张宏友副局长就下一步“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做了重要部署:一是要抓紧完成2022年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交竣工验收及资金拨付工作;二是今年第二批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必须在12月底以前完工;三是进度必须服从质量管理,抓好进度的同时决不能放松质量安全的要求;四是各乡镇、街道要精心谋划、组织、推进好明年“四好农村路”相关工作。(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