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2-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大力推进“皖事通办”平台应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2 发布日期: 2022-12-02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2-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大力推进“皖事通办”平台应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2
发布日期: 2022-12-02
宁国市卫健委大力推进“皖事通办”平台应用
发布时间:2022-12-02 11:46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宁国市卫健委大力推进“皖事通办”平台应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一是全面自查办事指南提高要素准确度。对100个事项办事指南进行逐一检查,梳理办理事项的时间、地点、申请材料,受理条件、办事流程等信息,方便办事群众精准上报材料、快捷办理事项。
  二是开展交叉检查换位体检提高满意度。组织相关科室、单位开展交叉检查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指南的准确性。同时,以“我是办事人”的身份对办事受理、审查、办结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的体验,进一步优化了办事流程,提升了群众对我委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三是多渠道宣传提高平台知晓率、使用率。在各医疗机构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栏及“健康宁国”公众号的方式宣传“皖事通办”平台应用力度,积极引导群众通过“长三角政务地图”手机办理事项,提高了平台的知晓率、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