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11-00041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开展保护中小企业投资者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4 发布日期: 2022-11-24
仙霞镇开展保护中小企业投资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9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掌握辖区内中小企业投资者权益受侵害的常见情形及维权渠道。11月23日,仙霞镇政府组织开展了中小企业投资者相关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对商户进行宣传,向他们发放《保护中小投资者知识汇编》的同时,认真做好关于国家针对“保护中小投资者”实施的重要举措及维权途径等相关内容的解答,切实让投资者感受到保护就在身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余份,为中小投资者提供相关知识咨询35人次。
      问题,充分发挥乡镇政府职能作用,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营造人人关心、关爱、关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