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1-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举旗帜·送理论”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在汪溪街道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6 发布日期: 2022-11-26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1-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举旗帜·送理论”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在汪溪街道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6
发布日期: 2022-11-26
“举旗帜·送理论”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在汪溪街道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 16:10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郑晓军莅临汪溪街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的形式为汪溪街道全体干部带来精彩纷呈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汪溪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卫国主持宣讲会。

      郑晓军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出发,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围绕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结合当前宁国市、汪溪街道的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念、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时间厚度,为全街道上下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有力遵循。

      郑晓军在宣讲中指出,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就是“两个确立”。“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全街道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后,郑晓军来汪溪村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并与汪溪村选民代表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