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传染病防制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1-00322 组配分类: 传染病防制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6 发布日期: 2022-11-26
关于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26 12:02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保护广大居民身体健康,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开展新一轮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各乡镇、街道及经开区。
  二、采样时间
  1.西津、河沥溪、南山街道及经开区:2022年11月27日:6:30-11:30,16:00-20:30。
  2.其他乡镇、街道:2022年11月27日:6:30-11:30。
  三、检测对象
  1.全市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教师学生、重点人群等)。
  2.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管控规定进行采样,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在接种48小时内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3.因公务、商务、旅游等其他抵宁人员建议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现场凭“预登记码”或身份证快速登记采样。由于系统改造原因,目前无法通过皖事通登录宣城市全员核酸采样信息系统,请提前做好预登记并截图保留预登记码。


  2.请广大居民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采样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采完即走。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集。
  3.继续坚持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具体包含:医务人员(含患者及陪护),冷链接触人员,交通运输行业人员,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工作人员,快递外卖从业人员,国省道及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酒店服务人员,社会福利机构、救助机构工作人员,环卫工作人员,工矿企业、建筑工地,影院、网吧、KTV等场所从业人员,近7日内有市外旅居史的人员,以上人员要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