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1-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送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1-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送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送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50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现行宪法实施 40 周年,为阐释好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阐释好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努力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法治观念,11月23日宁国市财政局结合上市公司业务培训活动,组织开展“送宪法进企业”宣传主题活动。我市司尔特、江南化工等6家上市公司及8家拟上市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向各企业高管发放了《宪法》读本,并开展了解读讲座,发放了普法资料等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宪法意识和依法维权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宪法法律意识和法治获得感,让宪法精神根植于心,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