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11-0009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西津街道双溪村全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11-0009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西津街道双溪村全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9
发布日期: 2022-11-29
西津街道双溪村全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秸秆禁烧,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双溪村坚持“以用促禁”原则,落实“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全面打响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攻坚战。

双溪村积极行动,不等不靠,对大面积的耕地进行机械化处理,采用“秸秆回收”的方式使土地得到有效合理的利用,确保不误农时农事。

近年来,对于秸秆禁烧工作,我村一直处以高度重视的态度,并对本村重要区域、重点地段实行全覆盖巡查,实行“宣传、宣传再宣传的”工作模式,提高村民的秸秆禁烧意识。

下一步,我村将认真总结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秸秆综合利用的带动效应,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水平。

(通讯员:张超凡 何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