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11-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西津街道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5 17:19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学深、学实、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上午,西津街道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隗建明受邀作专题宣讲报告,西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在街道主会场参加会议,村(社区)其他人员在视频分会场聆听宣讲。

   宣讲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析。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强调,街道党员干部要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结合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推动宁国高质量发展贡献西津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更准确的把握。下一步,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凝聚奋进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