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11-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市人大代表“双联”活动圆满完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8 发布日期: 2022-11-28
霞西镇市人大代表“双联”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6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加强人大代表与广大选民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1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先龙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成员来霞西镇开展“双联”活动。霞西镇党委书记李金润,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立,人大主席鲍海斌及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魏主任一行实地来到宁虹公路项目,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和中津河霞西段治理工程及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视察等形式,详细了解霞西镇各项目进展和发展规划。魏主任对霞西镇重点项目谋划建设稳中有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人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的开展给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镇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立详细汇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人大主席鲍海斌部署当前代表工作;与会代表分别针对民生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实事求是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魏先龙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背景、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分享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同时强调,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动人大工作,更加坚持理论武装、党的全面领导、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