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211-0005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1 发布日期: 2022-11-11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211-0005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1
发布日期: 2022-11-11
天湖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6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地点: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天湖街道党工委书记 陈凡

   参会人员: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

   11月10日,天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凡主持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街道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激发发展活力,为天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党工委书记陈凡及党工委副书记陈伟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全部内容。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解,一是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过去的五年伟大成就形成了十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四是中国式现代化应用广泛;五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道路部署引领;六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会上传达了郑栅洁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一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突出宣传宣讲更加广泛的统一思想凝聚力;四是突出知行合一,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

   陈凡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突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村两委及党小组长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用心办好群众期盼的事。街道要全面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成为打造“发展高地 移民福地”的强大合力,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