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通知通告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1-00040 组配分类: 通知通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2022年宁国市科技示范基地项目验收情况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1-00040
组配分类: 通知通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2022年宁国市科技示范基地项目验收情况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2022年宁国市科技示范基地项目验收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7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市2022年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运行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农业农村局对在线上申报的安徽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乾豚牧业有限公司、宁国世京果园、宁国市高脚步家庭农场、宁国市杨家海家庭农场5个基地,通过查阅资料及现场验收的形式,审核通过准予验收。现将科技示范基地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5日至11月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563-4021193。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2022年宁国市科技示范基地项目验收情况汇总表

2022年宁国市科技示范基地项目验收情况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建设

基地简介

1

 

安徽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溪园

 

安徽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溪园区,玻璃温室基地面积20亩,种植基地160亩,示范品种为铁皮石斛。宁国市种植业局王啟苗、王俸青为指导专家,签订了示范协议。示范主推技术包括中药材种植、农药减量增效、化肥减量增效、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

2

安徽乾豚牧业有限公司

宁国市汪溪街道汪溪村

 

安徽乾豚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生猪养殖基地位于宁国市汪溪街道汪溪村山北自然村。目前生猪总存栏3.01万头。其中母猪0.31万头、公猪35头、哺乳仔猪及保育猪2.68万头、累计出栏出售2.05万头。宁国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方义成、余斌为指导专家,签订了示范协议。基地突出机械化、集约化、设施化、智能化、信息化技术运用,依托场地天然隔离安全优势,借助现代化猪舍设计布局,采用垂直通风系统+楼房养殖模式,配套控温、通风、饲喂、自主饲料微控配方及加工、粪污四级处理及有机肥深加工,监控、疫控实验室配套、生产统计可视软件等数字化软硬件支持,重点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非洲猪瘟防控技术、生猪节本增效配套技术、生猪无疫小区、主要疫病净化技术的推广示范。

 

3

宁国市杨家海家庭农场

宁国市宁墩镇宁墩村

 

宁国市杨家海家庭农场位于宁国市宁墩镇宁墩村。流转土地600亩,种植水稻、小麦、油菜等作物。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欧阳承为指导专家,签订了示范协议。基地突出病虫害绿色防控、化肥减量增效、农药减量增效、无人机植保技术的推广示范。

 

4

宁国市高脚步家庭农场

 

宁国市中溪镇凤凰村

宁国市高脚步家庭农场位于宁国市中溪镇凤凰村。种植茶叶180亩,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何军为指导专家,签订了示范协议。基地突出病虫害绿色防控、化肥减量增效、无人机植保、单轨运输机械化的推广示范。

 

5

宁国世京果园

 

宁国市方塘乡葛村村

宁国世京果园位于宁国市方塘乡葛村村。种植水果150亩,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方必友为指导专家,签订了示范协议。基地突出病虫害绿色防控、化肥减量增效、农药减量增效、果园生草技术推广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