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1-0024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来(返)宁人员主动报备的紧急提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4 发布日期: 2022-11-24
关于进一步加强来(返)宁人员主动报备的紧急提示
发布时间:2022-11-24 09:18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泾县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紧急提示如下:
  请11月15日以来有泾县旅居史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酒店(宾馆)、单位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因瞒报、谎报、迟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居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泾县,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酒店(宾馆)、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宁国市疫情防控报备电话(汇总)

为方便全市所有居民与所在乡镇(街道)或村(社区)取得联系,现公布全市乡镇(街道)及村(社区)的疫情防控报备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