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211-0002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目标管理暨党建考核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3 发布日期: 2022-11-23
宁墩镇召开目标管理暨党建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5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宁墩镇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目标管理暨党建考核调度会,人大主席张方杰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考核指标责任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2021年度目标管理及党的建设考核成绩,并对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复盘分析。
    会上,各考核指标责任人围绕2021年考核成绩复盘、2022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等逐个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依次点评并进行再布置、再推进。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永兵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目标要求,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要认识到综合考核涉及到我镇一年工作的完成度,是对我们一年工作的评价。他指出要认真研究考核细则,及时补缺补差,将事情做实做细,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沉下心来分析,主动地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更好地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要积极对上衔接、对下协调,及时沟通,部门、镇村之间要保持团队意识,在短板上与同类乡镇竞争要秉持龙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分夺秒抓工作,齐心协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