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11-0006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2 发布日期: 2022-11-22
方塘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7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方塘乡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乡党委副书记甘成军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乡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方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葛村村、上坦村、潘茶村主要负责同志就人居环境整治、合作医疗收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先志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悟、撸起袖子干。汪先志就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干好工作,贵在坚持。坚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二是干好工作,赢在认真。共产党员最讲认真;三是干好工作,重在沟通。要多和群众沟通、多和同事交流、多和上级部门请教。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合作医疗收缴、暖民心行动、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信用村、目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