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11-00039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医保局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5 发布日期: 2022-11-15
市医保局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8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到11月9日,市医保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17名运动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和谐共进、八字跳绳、拔河等项目,开幕式上伴随着“中国医保,一生守护”的嘹亮口号,他们展现出宁国医保人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阳光形象。

运动场上,医保局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单位的集体荣誉奋力拼搏,积极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充分体会到运动健身的乐趣,助力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