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10-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人大组织督查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2 发布日期: 2022-10-12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10-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人大组织督查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2
发布日期: 2022-10-12
仙霞镇:人大组织督查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2 13:19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督促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顺利建设,确保工程按质按量按期完成,近日仙霞镇人大主席程顺华等一行对各村财政奖补项目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
    程顺华主席等一行深入龙门村、石岭村等地的项目实施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认真听取了所在村主要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
    程顺华主席指出,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领导重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一方面要以民为本,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把群众关心的点滴小事当成心头大事去办,另一方面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依法合规、质量合格、成效合适,要经得起群众的检验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