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10-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联防联控,共护绿水青山】2022年宁国市森林防灭火第五联防区联防联控会在仙霞镇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7 发布日期: 2022-10-27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10-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联防联控,共护绿水青山】2022年宁国市森林防灭火第五联防区联防联控会在仙霞镇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7
发布日期: 2022-10-27
【联防联控,共护绿水青山】2022年宁国市森林防灭火第五联防区联防联控会在仙霞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13:17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建立健全森林火灾应对工作机制,依法有序、有力、有效实施森林火灾应急处置,维护公共安全,最大程度减少森林火灾损失,确保宁国市森林资源安全。

    10月27日上午,2022年宁国市森林防灭火第五联防区联防联控会在仙霞镇召开。宁国市应急局森林消防队第五联防区成员单位(中溪镇、仙霞镇、云梯畲族乡)的森林防灭火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国市森林防灭火第五联防区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同时联防区成员单位互相交流森林防灭火工作经验,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完善了联防联控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各联防单位的职责。
    会议强调,联防区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力推动。
致知而力行,实践出真知。会后,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培训和森林防灭火演练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灭火专业知识储备和实践能力,加强了联防联控力度,对第五联防区安全构筑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