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11-00075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2 发布日期: 2022-11-2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11-00075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2
发布日期: 2022-11-22
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9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宁国市人社局(地址:宁国市人民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往东100米)。
  二、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8:00—8:30报到,报到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上均为原件)入场。8:30后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遵守宁国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不超过37.3度)。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3)纪律要求
  1.开考前,考生必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封存,自带的相关资料一律由工作人员保管。
  2.候考期间,考生需耐心等待,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因特殊情况需离开的,须报告候考室工作人员,经许可后,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3.进入考场后,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等个人信息,要按主考官的要求面试,不得向评委及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面试的问题。
  4.面试结束,考生在考场等候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签字确认,再由工作人员带离面试考场。
  5.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和其他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的协调和安排。
  本次面试不指定教材和培训机构。
  四、咨询电话:0563-4103831(市信访局人教科)
  监督电话:0563-4035929(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
  1.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宁国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2:
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1.请提前申领“安康码”,为方便打开,建议使用手机下载皖事通APP,安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记录“四码合一”。请务必在“安康码”界面下,每日通过“点击核验”保持绿码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近7日内有省外和省内疫情报告城市(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提供来宁后3天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考生不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3.考生应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安康码、行程卡、健康承诺书和本人当天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4.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相关症状请如实报告并及时就诊。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5.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当天至少提前20分钟抵达考点,考试期间始终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6.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