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11-00074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2 发布日期: 2022-11-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11-00074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2
发布日期: 2022-11-22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2-11-22 08:08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民心、走深走实,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积极拓宽宣讲路径,用好用活各类场所资源,着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用小庭院、微宣讲,撬动理论宣讲大格局。


  “我们现在吃穿不愁,每年还有村级集体经济分红,前期我们网格自发建设的巫山停车场也解决了停车难问题,生活环境越来越好,这些改变让我们坚定信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近日,在嵩合社区巫山网格王月章家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正在进行。嵩合社区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百姓身边的小事切入,采用鲜活的事例,老百姓身边的变化,通过面对面与居民交谈,用“百姓土话”为居民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惠民政策及未来发展方向。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此外,嵩合社区组织开展了“戏曲进社区”活动,鼓戏《畲山夕照红》、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等戏曲节目,以及舞蹈团精心编排的红色歌曲舞蹈,表达了社区群众永远跟党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问答,营造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嵩合社区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与多彩互动,创新丰富学习宣传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社区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全面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