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11-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金宁出席泰豪电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2 发布日期: 2022-11-22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11-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金宁出席泰豪电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2
发布日期: 2022-11-22
金宁出席泰豪电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发布时间:2022-11-22 07:49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硕果满仓,初冬暖洋。11月18日,泰豪电力科技开业庆典在宁国隆重举行。宁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副市长梅骏国出席活动。

仪式上,金宁代表市委、经开区对泰豪电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顺利开业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近来年,宁国经开区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在发展首位产业汽车零部件的同时,坚持“内培外引”和“链式布局”,加快传统铸造产业的高端化、智能化升级置换。泰豪电力科技的落户将为壮大我市高端制造业、推动我市传统铸造产业向高端装备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各部门要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早日发挥效益,为宁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梅骏国及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公司开业剪彩。


泰豪集团总裁杨剑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泰豪电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将以开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业绩,为加快宁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泰豪电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泰豪应急装备集团旗下第四家柴油发电机组生产基地。生产工厂位于泰豪集团下属两大上市主体之一凤形股份工业园区内,将分两期建设两条智能化柴油发电机组装配及测试生产线,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9亿,创利税3000万,该项目也将为泰豪应急装备集团优化战略布局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