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10-00027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司法局开展“公证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1 发布日期: 2022-10-01
市司法局开展“公证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09:02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公证法》颁布实施十七周年,展现公证行业在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宣传公证机构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9月29日下午,宁国市公证处举办“公证开放日”活动,该市市委办、法院、检察院、知识产权局、教体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中,受邀代表首先参观了宁国市公证处的办证办公场所和宣传标识标牌,了解公证执业理念和公证处的业务范围等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公证处主任就宁国市公证处从建立到改革发展的历史,在宁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受邀代表对宁国市公证处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就如何推进公证事业发展、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开展此次“公证开放日”活动,扩大了公证社会影响力,为下一步推进公证制度改革创新和公证事业发展积极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