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1-00026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9:5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开展党委(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及农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讲话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全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一要在学习领会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坚持个人自学同集中学习相结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学,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二要在学习实践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敢于担当担责、勇于攻坚克难。三要在对标对表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落实落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工作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