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1-0002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明确目标,蓄力冲刺——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1-0002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明确目标,蓄力冲刺——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明确目标,蓄力冲刺——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9:50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地点:办事处四楼一号会议室         

会议内容:        

         11月16日,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街道领导、村办全体干部参会,街道人工委主任潘建宏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和年前重点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卫国对年底与明年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向“早”字要速度。提前准备年终考核,做好软硬件准备。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精准发力,为高质量发展赢得先机。

二要向“细”字要精准。“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要在工作中做到精准到位,抓好关键环节和重要细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三要向“实”字要成效。杜绝遇到好事就“抢篮球” ,遇到难事就“踢皮球”,遇到琐事就打“擦边球”,要压紧责任,扛起担当,让工作、政策落到服务群众的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