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11-00041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组团参加安徽工程大学校园招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3 发布日期: 2022-11-03
宁国市组团参加安徽工程大学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7:12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满足我市企业对人才需求,11月2日下午,宁国市人社局组织本地15家规上企业参加安徽工程大学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对2023级本科毕业生和其他有意愿的学生,现场招聘氛围热烈,求职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在人群之中。我市企业招聘台前,求职学生络绎不绝,向企业人事沟通了解,递上一份份简历。大四质量管理专业吴同学说:“我已经规划好自己毕业后的人生路线,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是顺利还是艰难的,我都会勇敢的往前。”小编也祝愿吴同学能够心想事成,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的招聘会,参与的企业有安徽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提供设备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储备干部、软件工程师等80余个岗位,到场求职者达1000余人,现场添加微信及收到简历37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