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11-000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6 发布日期: 2022-11-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11-000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6
发布日期: 2022-11-16
方塘乡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9:00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相关工作要求,方塘乡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方塘落地见效。

    统筹开展工作,建立目标方向。10月16日,方塘乡组织乡村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认真学习。10月31日,方塘乡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会上,方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先志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作风,奋力谱写方塘乡村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1月10日,我乡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王胜洲带领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准确领悟,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大力宣传造势,掀起学习热潮。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方塘乡乡村干部每周一开展联村入户工作,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印成宣传手册进行入户宣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当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我乡还要求全体乡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


    全面深化精神,形成长效机制。10月25日晚,我乡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梦想前景无比光明,此次有15人参加座谈会。会上,每位青年干部就工作感受、工作困难和工作理想进行表态发言,单位领导也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向青年干部提出要求,用真实经历感召青年。同时,我乡在辖区六个行政村人员聚集区域拉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让群众具备主动学习的动力。结合当下我乡实际情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悟初心使命的力量!


    下一步,我乡将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方面,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板桥红色旅游展馆,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另一方面,我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例如主要领导上党课,并结合我乡周一住乡制度,不定期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方塘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