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1-00140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5 发布日期: 2022-11-15
宁国市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2022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111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卫生监督协管员,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情况,就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系统填报内容以及新修订的《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美容美发场所疫情防控指南》《沐浴场所疫情防控指南》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做好自身依法执业相关工作;二是不断强化监督协管业务能力,加强培训,提升水平;三是不定期开展检查、抽查工作,做到监管与服务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