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医疗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1-00132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长三角高级专家(宁国)会诊服务中心签约揭牌暨患者满意度提升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宁国市人民医院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5 发布日期: 2022-11-15
长三角高级专家(宁国)会诊服务中心签约揭牌暨患者满意度提升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宁国市人民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7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长三角高级专家(宁国)会诊服务中心签约揭牌暨患者满意度提升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宁国市人民医院举行。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主任鲍勇,我市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副市长钟云辉,市卫健委负责人及宁国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仪式由钟云辉主持。


  仪式上,鲍勇致辞;郑晓军讲话;宁国市人民医院与上海交大分级诊疗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郑晓军、鲍勇共同为会诊服务中心揭牌。  

  郑晓军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回应群众期盼优质医疗服务的务实行动,这必将对提高宁国的医疗科研水平、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产生极其重要影响。

  郑晓军指出,提供满意的优质高效医疗健康服务,是我们各级医疗机构坚持不懈的任务和目标。我们相信,有了长三角的高级专家的大力支持,市人民医院一定能够在加强管理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突出医院文化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我们将抓住这一难得机遇,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中心建设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和优质服务,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异地求医的难题,共享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


  仪式结束后,市人民医院举行了患者满意度提升服务承诺签名活动,来自上海的6名高级医疗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据悉,长三角高级专家会诊中心集合了2000多名医学专家,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可线上线下提供专家会诊服务。宁国会诊服务中心的成立,必将加速市人民医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满足宁国百姓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长三角高级专家及时、专业、优质的诊疗服务。(记者:蔡启军 实习记者 白曼 通讯员 杨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