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11-0003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召开“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月度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2 发布日期: 2022-11-02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11-0003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召开“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月度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2
发布日期: 2022-11-02
宁国市召开“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月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7:0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下午,宁国充分就业社区及“三公里”就业圈创建工作月度推进会在西津街道城中社区召开,会议由人社局组织,西津街道、南山街道、河沥街道就业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城中社区、金桥社区等16个社区书记、就业创业服务专管员、兼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王立雅主持,首先就宣城市局暗访及我局督查情况进行会上通报,传达宣城市“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业务培训会精神,提出相关建议要求。会上,城中社区、金桥社区就业创业服务专管员做了典型发言。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谢志祥在会上要求充分认识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暨“三公里”就业圈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创建充分社区”考评目标,持续开展“三扫”“三配”,完善系统和纸质台帐,把“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帮扶困难群众,促进社区居民充分就业。

会上,就业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第三方服务机构就“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评分细则、安徽省充分就业社区信息管理平台、“三公里”就业圈管理平台以及部分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