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11-0004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团结拼搏,争创一流 | 港口镇在宁国市第五届全民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0 发布日期: 2022-11-10
团结拼搏,争创一流 | 港口镇在宁国市第五届全民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0 15:34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闭幕。港口镇荣获乡镇街道组团体总分二等奖,圆满收官。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我镇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发动,共选拔100余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与了拔河、三人篮球、五人制足球、田径等多项比赛。赛前,各团体赛项目运动员多次艰苦训练,认真准备。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港口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下,港口镇代表团屡获佳绩。其中,成人女子铅球项目包揽了一、二名,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赛中荣获第一名,三人篮球比赛获得乡镇街道组第二名,喜报频传。


此次全民运动会,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辖区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了积极参与和支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把赛场上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港口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