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11-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11-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7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柯贤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柯贤俊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通过差额选举的方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程新建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柯贤俊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最后,程新建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就做好今后党总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不忘对党的忠诚之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上继续前进;二是始终不忘从严治党的责任之心,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继续前进;三是始终不忘与时俱进的奋斗之心,在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继续前进。